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高起点高标准 加快“双百”城市进程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7-28 09:28:05 | 编辑:李振兵

7月23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前往龙岗街道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城市规模,加快大足“双百”城市建设进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吴宗发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于会文来到龙岗街道“老家·观音岩”美丽乡村示范点。漫山的李树、桃树生机勃发,处处洋溢着美丽乡村的气息。于会文详细了解“老家·观音岩”的历史文化、发展规划和产业融合等情况。得知“老家·观音岩”人气旺、文旅产业带动力强,于会文说,要立足独特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增加吸引力,更好地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周边群众带来更多收益。

随后,于会文还调研了龙岗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和西禅体育公园运行管理情况。

调研中,于会文指出,当前,我区正加快建设100平方公里、100万人口的“双百”城市,龙岗街道作为城市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于会文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一流标准谋划未来发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推动旅游、商贸等业态繁荣,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要深入分析现有优势劣势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发展机遇,找到突破口和切入点,着力打破发展瓶颈;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劲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记者谢凤)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