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内江签订“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7-27 09:48:25 | 编辑:李振兵

7月22日,大足区教委与内江市教育局在大足举行“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深化拓展区域教育交流合作,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携手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全面提升区域教育教学质量,加快促进教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据悉,为了将大足区、内江市两地政府签订的深化合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大足区教委、内江市教育局就两地教育合作已多次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组建教学教研共同体,组织教育教学大型学术活动,开展讲学及学术交流,互邀两地教育教学及管理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示范课展示、课堂教学改革咨询与指导等。

大足内江相关学校还分别签订了《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市大足区教委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内江一中与大足中学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内江桐梓坝小学校与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内江市实验小学与大足区海棠小学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内江市市中区凤鸣镇中心小学校与大足区第三小学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内江直属机关幼儿园与大足区实验幼儿园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继刚出席。(记者 谭显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