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重庆新加坡国际酒店在璧山御湖新区开工建设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20-07-27 09:45:08 | 编辑:李振兵

  新加坡国际酒店效果图

  7月26日,重庆新加坡国际酒店项目在御湖新区开工建设,这是璧山首个开工建设的五星级酒店,是璧山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的标志性项目,是璧山推进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合作和对外开放的阶段性成果,将提升我区商贸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对我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蓝庆华出席开工活动,区长秦文敏主持开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新加坡群策环球董事局主席魏成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工活动。

  重庆新加坡国际酒店位于我区御湖新区,酒店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房间不少于200间,将打造由商务贵宾酒店、恒温游泳池、草坪婚礼、羽毛球场馆、网球场馆、健身房、会议室、亲水餐厅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五星级酒店。酒店的设计注重建筑与酒店、环境与酒店、文化与酒店的和谐统一,既体现新加坡群策环球品牌的个性化,又突出璧山城市文脉的传承及对时尚生活态度的诠释,预计在2022年12月底建成投用。

  秦文敏在主持开工仪式时指出,重庆新加坡国际酒店的开工建设,是璧山区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的标志性项目,将提升璧山区商贸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对我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通力合作、全速推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早日投用,为璧山再添崭新名片。

  “群策环球控股公司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主营业务是酒店服务和房地产。”魏成辉表示,重庆新加坡国际酒店项目选择落户璧山,得益于璧山良好的环境和区委、区政府良好的服务,下一步,群策环球控股公司将带动更多新加坡政商学界将目光投向璧山、将人气聚在璧山、将更多中新合作项目落在璧山。

  区领导李金泉、万容、杨靖参加开工活动。(记者 谢捷 熊浩 文/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