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全力为回乡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7-20 07:12:43 | 编辑:李振兵

于会文带队赴广东大足商会考察时强调

全力为回乡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7月13日—14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带队赴广东大足商会考察,看望慰问在粤的大足企业家。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加强项目对接,全力为回乡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副区长张贵先,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于会文先后前往广东大足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当前,广东大足商会依托内部产业生态构建和在足已有产业,结合大足四大工业平台特点,计划在大足建设“大足广东产业园”。通过引进广东商会的互补产业,形成大足本地产业与大足广东产业园1+1>2的产业聚变。同时,结合广东大足商会会员企业的技术、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带动大足本地企业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于会文向与会企业家简要介绍了大足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他说,天下大足人一家亲,当前的大足正迎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特色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市场前景优渥,未来发展可期。希望商会利用好深圳这个桥头堡的作用,把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以及人才、科技、信息优势带回大足,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于会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回应企业家提出的诉求,全力支持商会企业回乡创业。要高效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安心做事、放心创业。商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力为会员服好务,在广东和大足之间牵好线搭好桥,积极引领更多优质企业来足考察投资。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大家感受到大足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回乡发展愿望强烈,对未来充满期待。下一步,商会企业将对相关项目、产业进行深入摸底,并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扎实高效推进项目落地。

此外,于会文还拜访考察了在粤相关企业。(记者肖国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