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双晒”反响热烈 市民纷纷点赞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20-07-20 07:08:28 | 编辑:李振兵

  安稳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为家乡点赞。 通讯员 罗文 摄

  赶水镇社区居民聚在一起看“双晒”直播。通讯员 湛江涛 摄

  7月16日晚8点,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化身导游、导购,走进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直播间,用最酷炫的VR技术,为广大网民朋友们推介了綦江美食美景美物,开启重庆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綦江专场,受到市民纷纷点赞。

  王金安是綦江萝卜干制作技艺的第四代传承人。他说,綦江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和关心企业成长和发展,这次直播就是真正为企业做实事,作为企业主很感动,也非常感谢。

  “綦江北渡鱼是我的最爱,在外面最想念的就是这个味,还有安稳羊肉,东溪豆腐乳和老四川牛肉干,綦江好吃的太多了。”市民刘红表示。

  “我们有义务为家乡加油,我们有责任让更多人认识綦江,我们对綦江的未来充满信心!”在看完节目后,63岁的的张兰热泪盈眶,他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綦江人,深深为綦江的发展感到自豪。

  “这次綦江区长姜天波带领观众细细品读綦江的山山水水、人文风物、过往今昔,追寻綦江的文化根脉,让人赏阅人人向往的綦江,令人印象深刻,提振人心。”市民蔡宪碧说。(记者 刘柳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