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一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7-18 06:38:12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一行。

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刘祥民,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钱智民一行来渝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们着力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培育新的增长极、增长点。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8%,经济发展呈现企稳回暖、韧性增强、动能集聚的良好态势。电力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重庆高质量发展需要智能、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国家电投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渝布局有重庆区域最大的发电企业和先进的节能环保企业,去年在渝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国家电投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充分发挥产业、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在综合智慧能源发展、外电入渝、产业投资基金、生态环保、智慧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重庆将为企业提供务实高效的服务。

钱智民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重要、工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国家电投在渝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推进顺利,对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充满信心,将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的重要战略机遇,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国家电投、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