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加快推进工业强区打造特色产业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20-07-08 07:24:26 | 编辑:肖福燕

摩托车生产线

  摩托车生产线

电梯生产线

  电梯生产线

手机外壳生产线

  手机外壳生产线

汽车生产线

  汽车生产线

智能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

  7月3日,大足区召开加快推进工业强区打造特色产业新高地誓师大会。会上,7家企业代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推进工业强区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定目标、亮思路、谈举措、表决心。

  大足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全区上下顺应时代发展的大势,凝心聚力抓工业经济。工业强区将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政策,也会培育出更多的优质企业,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发展机遇,促进更多的企业转型升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