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未来3天重庆:雨雨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7-05 07:43:02 | 记者:李珩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珩)7月4日,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将持续降雨,尤其是5日、6日,局地有大暴雨。未来24小时,酉阳、武隆、彭水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

4日白天,雨水几乎洒遍全市各地。当天4时25分,市气象台发布首条强对流天气警报称,未来0-2小时内江津、巴南将出现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实况监测显示,截至4日15时,沙坪坝、江津、綦江、万盛、南川、彭水、忠县累计降雨量在25毫米以上,降雨最猛的南川47.9毫米,其次彭水43.2毫米,沙坪坝降雨量也达到32毫米。

受雨水影响,15时,我市大部地区气温介于25~30℃。

据悉,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还将持续,未来3天各地阵雨或雷雨,局地大暴雨。具体来看,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0℃,城口及东南部18~28℃;中心城区:大雨,25~29℃。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