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汇聚群英智慧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7-01 07:15:44 | 编辑:李振兵

为深化创新驱动战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近日,2020年大足区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在区人力社保局召开,30余名创业导师及40余名创业者齐聚一堂,互相交流,为我区一些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答疑解惑、建言献策。

会上,4位导师代表,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及我区的经济发展走势,围绕企业如何化危为机、逆流而上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数字经济视角下的大足区域发展建议》《新零售下的人货场重构》《加大就创工作的逆周期调节力度》《双创时代创业者的激情、理性与坚持》等讲演。随后,导师们还现场与创业代表交流、答疑。

据悉,2019年我区“创新创业·赋能大足”双创英才论坛召开以来,40余创业专家与区内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智囊团。在专家的指导下,我区红花岭500只黑山羊种羊养殖项目实现升级,区电商创业孵化园被评为市级优秀,最忆小橘项目销售积压柑橘200万公斤,邓鼎计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等。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或者活动,持续发挥英才论坛的长效性,充分激发全区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新动能。(记者张艳男)

引题图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