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普顺镇:干部争着“下单子” 农户鼓起“钱袋子”
来源:垫江报
时间: 2020-06-30 12:43:48 | 编辑:汪司晨

6月23日上午,普顺镇组织开展“助力消费扶贫·我为贫困户带货”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活动现场,不少贫困户早早的带着自家的农产品摆好摊位,玉米、美人椒、黄金豆腐、鸡、鸭、鹅、兔、山胡椒等二十余种农产品摆满了活动场地爱心消费摊位。

挑选、称重、付款、包装,购买现场人来人往,受到前来选购群众的青睐,不少贫困户的农产品很快就被抢购一空,现场成交100单,接受订单15单,共计成交爱心消费3万余元。

“我们正在筹备成立一个农产品收购点,专门收购农户的土鸡、土鸭、鸡蛋、鸭蛋等土特产品。”普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产品收购点建立以后将侧重收购贫困户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途径,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认购扶贫农产品,解决贫困户农产品“卖难”问题,帮助贫困户增收,确保脱贫攻坚不停步。

活动中,为吸引买主,普顺镇工会还组织全体职工现场缝制艾草包,随订单附赠,阵阵艾香伴随着购买现场的欢声笑语,浓浓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累计送出艾草香包200余个。(记者 王林伟 通讯员 杨凤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