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成立“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6-30 12:40:18 | 编辑:汪司晨

6月24日,大足区举行“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20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暨“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成立仪式。全区各镇街、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外卖平台企业代表以及禁毒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魏中武,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宋伟出席。

现场,魏中武为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授旗,外卖骑手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倡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月活动,拒绝毒品诱惑,齐心协力铲除毒品这个社会“毒瘤”,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社会氛围。仪式结束后,骑手们为市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清楚辨识毒品种类,清晰了解毒品危害。

一直以来,大足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效率攻坚,全区毒品问题得到有效治理,禁毒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全民禁毒氛围日益浓厚。同时,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在宣传教育、禁种铲毒、发现举报、结对帮扶等方面付出了努力和汗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