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长寿北站实行新列车综合时刻表
来源:长寿报
时间: 2020-06-30 12:33:46 | 编辑:汪司晨

6月28日,记者从长寿北站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长寿北站将实行新的列车综合时刻表。

据介绍,新的列车时刻表中,G8723列车从长寿北始发到达成都东,C6448列车晚上10点29分从重庆北到达长寿北终点站;另外,还新增了早上从长寿北到万州北的城际列车。

其他部分列车运行时刻也有所改变,详情市民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各地铁路部门将动态公布列车服务信息;旅行途中,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健康码核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良好出行环境。(记者 张小睿 李秋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