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夜经济”复苏 熟悉的“烟火气”回来了
来源:北碚报
时间: 2020-06-28 16:10:44 | 编辑:汪司晨

6月21日晚,市民在正码头广场“码头没有轮渡”特色街区品尝美食。除了特色餐饮外,这里还设置了荷花池、沙滩、稻田等景观,每天开展拉丁舞、非洲鼓等舞台表演,给食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据悉,北碚区凝心聚力发展夜间经济,使城市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业火起来、经济旺起来。随着一个个夜市重新开放,往日的“烟火气”正在回升,“夜经济”加快复苏,城市商圈逐渐焕发新活力。

记者 秦廷富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