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他们仍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编辑:唐琳

POST TIME:2020-06-27 09:02:28

端午假期,他们仍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为重庆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每逢假日,总有许多人在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和辛劳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生动诠释着8个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每逢假日,总有许多人在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和辛劳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生动诠释着8个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①黔江 6月26日,工人在黔江区官渡峡的官河大桥上进行桥面沥青铺设施工。官渡峡两岸山高谷深,悬崖绝壁将城区与几个乡镇隔断,制约了经济社会的发展。2018年,黔江区对省道304线正阳至蓬东公路进行改建,从而缩短城区通往蓬东、五里、马喇、金洞等5个乡镇的里程,改善群众出行和运输条件,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官河大桥是正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全长287米,横跨官渡峡,建成后将方便村民出行、农产品出山。特约摄影 杨敏/视觉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