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重庆蘭园“绿城式”高品质交付 引领地产行业新标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18 08:30:00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重庆蘭园“绿城式”高品质交付 引领地产行业新标准

重庆蘭园实景图

重庆蘭园交付现场三对一全程陪同业主验房

重庆蘭园精装架空层“四点半学堂”实景图

美好生活的时代,是高端精品的时代。“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地产行业回归居住本质。企业发展向品质方向转型的周期,企业前行的竞争力不再是包装示范区、打造新概念,而是如何将关乎民生的房屋交付,实现高品质兑现。

年中交付季,正是印证开发商产品兑现能力的“大考”。在今年的这场大考中,有这样一个项目备受瞩目:重庆蘭园。作为绿城入渝的精装大平层首作,上周末,重庆蘭园以不负客户与市场期待的高端产品兑现力,如期交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卷,为重庆楼市上演一场教科书级的交付案例。

三对一全程陪同验房

重庆蘭园产品兑现超越客户期待

在重庆蘭园交付现场,每一位前来验房的业主都能感受到温暖贴心的接待体验,物业专属管家及工程部、销售部的工作人员早已在小区等候,三对一全程陪同业主验房。

在验房过程中,大到设计理念,小到一块石材的材质,从智能空气调节系统如何使用,到水电费怎样实现便捷交付……只要是业主关心的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得到解答。

“蘭园的实景图比效果图更漂亮,房屋品质很好,承诺的配套也在逐步兑现,家人都说当初选择绿城是对的。今天接房,然后开始准备搬新家了。”在园区里走一圈之后,业主王先生满脸欣喜地说道。

在交付当天,园区内展示了“透明的房子”、海豚计划、雅蘭社、读书社等活动的照片。驻足欣赏的业主李女士表示,“与想象中的接房不一样,重庆蘭园精心设计的交房环节倍感温馨。我从这些照片中感受到了蘭园前置的贴心服务,对未来的社区生活也更加期待。”

如业主所言,重庆蘭园的服务一直在前置:2018年5月成立契蘭荟,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业主参与社群活动,组织了80多场主题社群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2019年3月,发起“透明的房子”活动,成立由业主代表组成的蘭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多次邀请质量监督小组深入正在施工中的小区内部景观及精装施工现场,尊重业主所提意见并及时调整,以保证更好的品质兑现。

除此之外,重庆蘭园坚持第三方检测,对材料入库前进行检查,重点材料工厂飞检,入库后再复检、飞检,工程品质的每一道检验工序都秉承着蘭园对品质的严格把控。

“蘭园的诸多品质细节和极致简约风格太让人心动,听说蘭园仍有现房销售,我也准备买一套,以后可以和闺蜜一起参加社群活动。”陪好友验房后,刘女士被蘭园深深打动,准备自己也购置一套。

将服务前置,以品质立身,匠心打磨4年的重庆蘭园,用高品质交付赢得了业主超高满意度,开创了重庆行业高端交付全新样本。

审美升级与细节匠筑

见证绿城品质兑现力

事实上,业主超高满意度的背后,是绿城超出期待的高端产品打造能力。为了能呈现给客户一个超越他们期待的精致作品,在重庆蘭园,极致的细节设计与匠心处理无处不在。

站在重庆蘭园交付区里,一座座犹如镜面巨幕的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和周边其他建筑形成了鲜明对比,识别度非常强,而这样的效果正是因为重庆蘭园采用了全T2设计、Super Flat(超扁平)设计理念,并大面积采用定制冷灰色镀膜玻璃,配合金属线条的精细勾勒才达到的。为了呈现出更符合现代人审美的极致简约效果,蘭园不惜成本将传统50至60公分的楼层线压缩到25公分,整座建筑营造出来的超现代感和通透度着实令人惊艳。

重庆蘭园的匠心还体现在贯穿社区的风雨连廊,营造了全天候的步道空间。据了解,风雨连廊的设计在重庆尤为少见,对此重庆蘭园工作人员解释说:“之所以设计约500米的全天候风雨连廊,是想让业主即使在烈日或下雨天都能依然在园区自由行走。”

蘭园对细节的打造与坚持,不止于“外”,也在于“内”。在业主看不见的建筑内部尤其用心:从日式工地的管理标准,到九道步骤严苛选材;从配备齐全的地暖、中央空调、空气调节系统,到各种品牌电器如西门子的洗碗机、松下的智能马桶盖等,再到充满黑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如镜子一键除雾、加热毛巾杆等……这些只是蘭园营造的冰山一角,蘭园在产品每个细节的打造上都不遗余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从图纸到效果图,再从效果图到实际落地的产品,绿城的高端产品打造能力和兑现能力在重庆蘭园的交付上再一次得到市场的印证。

全周期品质服务

匠造“绿城式”美好生活

对于重庆蘭园业主来说,这次交付,不仅是拿到了手中的钥匙打开了家门,更是在眼前展开了在心中憧憬已久的生活想象力。而蘭园的落成,也不仅仅是一座建筑的兑现,更是一种美好生活的开始。

在交付现场,重庆蘭园精心地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了园区服务手册,悉心关照交付后的生活点滴。

通过服务手册了解到,连续10年全国物业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绿城物业,将为重庆蘭园业主带来绿城星际定制服务。绿城最新的5G心服务体系,也将在蘭园落地。

作为重庆首个引入绿城“5G”心服务的项目,重庆蘭园根据全龄全天候的行为与生活模式,打造了多元化的架空层配置:为孩子设置打造“四点半学堂”、为老人做了颐乐学院、健康管理空间……在绿城服务的加持下,业主将享受全龄段美好生活。

除此之外,在蘭园园区内部,不仅有着重庆第一家绿城4S服务门店为业主解决房屋维修、保值等问题,更有重庆第一家带有完善设备的家庭医生健康管理空间,除了为业主引进了第三方的家庭医生服务之外,还有与本地“三甲”医院连通的专属绿色通道,享受先进的医疗服务,关注业主的生活,更关注业主的健康。未来,通过绿城业主的专属APP,就可以轻松享受这些服务。

纵观重庆蘭园的实景交付和整体观感可以看出,这个项目不仅仅体现了绿城高端产品的兑现能力,更看到了绿城为重庆高端市场重新构建了一种“绿城式”的美好生活,引领着地产行业高端交付的新标准。

刘利 图片由重庆绿城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