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阿里发放500万元云上数字消费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14 07:57:52 | 记者:向菊梅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助力南岸区、经开区企业数字化转型

阿里发放500万元云上数字消费券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向菊梅)6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阿里1688平台获悉,南岸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12日起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为辖区企业发放价值500万元的“云上企业数字消费券”,助力传统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500万元的“云上企业数字消费券”包含价值300万元的企业数字消费券和价值200万元的平台资源包,企业可用于阿里巴巴旗下1688、国际站、飞象工业互联网等多个平台购买数字营销、技术等服务。发放形式由线上报名、信息审核、提交资料、材料审核、公布结果、领券购买等多个环节构成。企业一旦线上报名,就有阿里巴巴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对接。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放“云上企业数字消费券”活动,是阿里“春雷计划”首次落地重庆之举,旨在推进南岸区、经开区企业产销协同,引导和激励辖区企业通过阿里平台进行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提升电商营销能力和产业链协同能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