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红岩村桥隧项目开展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在我心 爱我红岩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渝中报
时间: 2020-06-13 09:08:48 | 编辑:李振兵

6月12日,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与渝中区红岩村社区党委、重庆市工业学校第五党支部开展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在我心 爱我红岩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党在我心 爱我红岩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宣传片,对工程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红岩村桥隧项目是重庆市快速路“三纵线”居中的一段,起于红岩村嘉陵江大桥北桥台,止于五台山立交,线路全长4.9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缓解重庆嘉华大桥拥堵状况,优化重庆城区交通网络。

中建土木西南公司书记黄细林致辞,他首先感谢红岩村社区、重庆市工业学校与西南公司联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扬红岩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并弘扬红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央企责任,为重庆市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三个党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学作了分享交流。

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与渝中区红岩村社区党委、重庆市工业学校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委党校蒋成会博士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重庆市工业学校纪委书记左磊和渝中区红岩村社区党委书记杨林表示,感谢红岩村桥隧项目提供平台使三方党组织有机会进行分享交流学习,市工业学校和红岩村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期待今后开展更多的党建联建活动。

红岩村桥隧项目党支部与红岩村社区党委已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十余次,对双方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三家单位将继续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联建活动,期待取得更加丰硕的联建共建成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