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今年我市招募547名“三支一扶”人员 6月28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13 06:51:07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6月11日,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教委等十部门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2020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人员简章》,今年,我市将面向全国公开招募547名“三支一扶”人员到乡镇事业单位服务,6月28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截至2020年6月28日,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专科学历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6月28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28日以后出生)。网上报名的时间为6月28日09:00至7月3日09:00,笔试时间为7月25日。

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岗位为乡镇农技服务、医疗卫生、扶贫机构、水利林业、劳动社保、文化、畜牧兽医等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岗位。我市共有28个区县提出需求岗位547名。

“本次人员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间,将发放工作生活补贴。”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视同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按规定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向考录招聘优惠政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