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 “十个一”主题消费8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11 08:11:27 | 编辑:肖福燕

为激发消费经济活力,涪陵区自3月25日以来开展了“美食美购金融同行”“十个一”主题消费活动,各商家踊跃参与,积极配套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掀起一轮消费热潮。

为了让活动出效果,涪陵区推出“产业政策包”,商贸经营单位享受的税收优惠、援企稳岗返还资金、水电气优惠、减免租金等方面总计近6000万元,有效帮助经营单位渡过难关和提升经营服务质量。同时,由银行直接实施的消费信贷、消费折扣等政策,有力发挥“杠杆效应”,撬动了大量消费流、人流、商流。

截至5月31日,涪陵区共有2108户商户参与主题消费活动,共计10.5万人次积极消费,累计消费超过30万笔,形成直接消费超过8亿元。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何大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