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华岩隧道西延伸段主线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06 06:44:51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提升西部(重庆)科学城交通互联互通水平

华岩隧道西延伸段主线通车

6月5日,市级重点项目华岩隧道西延伸段主线通车,图为车辆在路面上行驶。

华岩隧道西延伸段西起于九永高速,东接华岩隧道,全长约4.98公里。项目通车后,市民前往渝西、永川等地可通过华岩隧道,经西延伸段直达绕城高速和九永高速,将大大缓解成渝高速及中梁山隧道交通压力。另外,华岩隧道西延伸段向北与快速路一纵线相交于农马立交,对提升西部(重庆)科学城交通互联互通水平、促进重庆西部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谢智强 张亦筑 摄影报道/视觉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