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多家大型电商企业将在渝投资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06 06:39:21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 向菊梅)6月5日,阿里巴巴、苏宁、拼多多、美团等多家大型电商企业看好重庆消费市场潜力,都发布了在渝投资意向和合作计划。

直播方面,苏宁将在重庆6·18电商节期间,打造2000场次店播;抖音将举行“寻找重庆带货官”项目,首期选出300位重庆专业带货官。拼多多在拓展助农直播市场的同时,开始布局产业直播和文旅直播领域。

在城市营销方面,美团将开启助力重庆目的地营销行动,包括联合打造“品牌馆”,一站式宣传城市特色;培育网红达人,为地域文化强势背书;以内容定制和营销整合服务,满足新趋势下的多元化营销需求等。

阿里巴巴现场发布“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信息,将联合商家发放1.19亿元消费券大礼包。美团发布助力百万小店复苏行动,包括对外卖新开小店提供1个月免息贷款;提供专业培训课程,助力小店数字化升级;开通“急速上线”,推出流量红包,让小店线上运营更便捷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