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电商资源云对接专区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06 06:39:07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 向菊梅)6月5日,重庆6·18电商节电商资源云对接专区正式上线(包括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客户端),企业和个人可通过华龙网“重庆云生活”平台和“i爱尚重庆”微信公众号进入专区。

电商资源云对接专区分为生产端、供应端、服务端等板块,将聚集产品生产方、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MCN机构、直播电商基地、网络主播孵化基地、网货生产基地、电商供应链、电商仓储物流公司、电商人才培训机构和金融机构等进行线上洽谈。目前,已经有超过230家企业入驻。

云对接专区上线后,将致力于通过“屏对屏”的方式推动重庆电商企业资源聚集和互换,扩大电商产业联动效应,推动电商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聚集和线上线下、生态圈资源聚合,形成电商资源云对接平台,助推重庆电商大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