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挂牌成立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6-04 09:45:38 | 编辑:李振兵

6月2日,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第一次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大足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正式挂牌成立。

副区长杨烈,区政协副主席李德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重庆市大足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和《重庆市大足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出大足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9年12月,由全区从事五金、机械专业技术和文化研究及推广的科技工作者、工匠能手组成,是社会公益性联合组织科普团体。

区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五金科技文化研究会是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业界广大企业的期盼,顺应行业发展的要求。下一步,研究会将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记者张艳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