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万州建智能化柠檬交易中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04 07:41:06 | 记者:杨圣泉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圣泉)6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万州区获悉,占地45亩、总投资2.5亿元的柠檬冷链仓储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在该区白羊镇奠基,将助推当地柠檬产业科技化、智能化发展。

万州柠檬有悠久的历史和过硬的品质,先后被评为“重庆名牌农产品”和“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柠檬冷链仓储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将从法国引进智能化柠檬精选设备,大幅提升选果的质量和效率。一方面将应用独特工艺技术延长万州青柠檬青果时间,给当地柠檬种植户带来更可观的收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