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石刻博物馆恢复开放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06-03 07:16:32 | 编辑:李振兵

近日,记者从大足石刻研究院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足石刻博物馆于2020年6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在规定范围内,游客凭宝顶山景区门票或宝顶景区、北山景区联票可前往参观。

据悉,博物馆周二至周日每日9:30—17:00开放,周一闭关(法定节假日除外)。需要注意的是,游客入馆前需提前注册健康码、慧游码,并配合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等。参观过程中,馆内实行单线循环,且要求游客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同时,馆内观众容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及最大承载量的30%,达到承载量时,景区将采取应急管控措施。

大足石刻博物馆是重庆市“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重大文化项目。该馆以大足石刻文物的收藏、保护、研究、利用为主体,采用数字化、虚拟成像、多媒体等科技手段,充分展示了大足石刻的历史文化价值。在博物馆内还建环幕电影厅、4d电影院,模拟石窟能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记者刘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