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永川与成渝“朋友圈”城市共办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6-02 07:11:33 | 记者:颜安 实习生 苏畅 | 编辑:肖福燕

永川与成渝“朋友圈”城市共办毕业生双选会

200多家企业提供7万多个岗位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 实习生 苏畅)为了稳就业、保就业,6月1日,永川区举行2020年首届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永川特地拉上了四川成都、德阳、泸州等成渝“朋友圈”城市参与进来,200多家企业提供的7万多个岗位。

永川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双选会不仅组织了区内企业参加,还拉上了成渝‘朋友圈’城市一起参与进来,为的就是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用人单位广泛吸纳人才。”

当日的启动仪式上,许多用人单位发布了招聘计划。其中,位于永川国家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的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计划招聘600余人,包括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自动化研究、设备保全、物流等岗位。

本次双选会的时间为6月1日至10日,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模式。在此期间,每天将有20名毕业生走进直播间,向企业推介自己;每天也将有5家企业在线上进行直播推介。毕业生和企业足不出户,便能进行交流、面试、达成就业和招聘意向。而在线下,永川将组织适度规模的企业走进各大院校、组织毕业生走进企业进行对接,多渠道保障求职毕业生就业。

此外,该区还将落实市级相关就业政策,对中小微企业新招用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用工6个月以上、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2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引导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等。

活动期间,求职毕业生和企业可通过登录“永川高新区”“永川就业”“永川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或永川头条App、永川手机台等媒体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