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2020年电商直播带货行动计划启动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20-05-21 09:13:34 | 编辑:李振兵

 5月16日,2020年“璧山区电商直播带货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璧山促销月”俊豪中央大街购物嘉年华活动在俊豪中央大街举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受到严重冲击。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我区推出“来了就是璧山人,春季促销月”活动,通过“政策”“活动”叠加,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拉动了消费增长。

本次活动旨在继续办好“来了就是璧山人,春季促销月”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线上消费、视频引流等交易形式,创新消费体验,助力消费升级,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活动现场,直播平台及7家第三方机构代表共同发布了“璧山区直播带货”行动宣言,表示将发挥电商平台消费者优势、技术优势及营销优势,为我区直播电商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启动仪式上,副区长敖斌对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消费者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区商务委等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领导带头直播带货,积极推销本地优质产品,同时也希望各行各业加快“触网”步伐,推动“璧山产品”“璧山品牌”实现更好发展,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据了解,自5月14日第一波消费券放出后,立即引起了全城市民抢购。“20元购40元,100元购500元,500元购800元”的消费券优惠力度大,市民登录“璧山俊豪中央大街”微信小程序线上团券后,需在(5月16日—5月20日)内前往中央大街核销并兑换纸质券。

当天,在俊豪中央大街1楼服务台,记者看到,前来核销兑换的市民排起长龙,商场内人流如织,来来往往的市民提着购物袋愉悦地挑选着商品,享受着购物的快感。

区领导罗恩德、杨靖参加活动。(记者 马惠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