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直播带货人气旺 綦江特产名远扬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20-05-20 07:00:59 | 编辑:李振兵

 

  5月18日,饭遭殃生产车间,工人正加紧生产备货。 记者 谢天娇 摄

  5月17日,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两人化身“主播”,为我区优质农特产品在线带货,直播销售订单62.5万单,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而在直播当中,两位“主播”重点向网友介绍了綦江优质农产品—饭遭殃系列辣椒酱和金角老四川牛肉干,这让企业订单源源不断,产品供不应求。

  昨日,记者在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产品打包和装运工作。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播前就已经准备了不少产品,但是经过当天的直播带货活动,产品供不应求,生产车间开足马力保证生产。“直播之前我们准备了100万的销售额,完成15万瓶的备货量,但是直播带货之后,销售喜人,目前已经延伸到300万的销售额备货。”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蓉表示。

  同样,作为当天重点推介的綦江区优质农产品之一的金角老四川牛肉干也获得了不俗销量。在企业的电商销售办公室,四台物流单打印机同时上岗,从17日开始,一张张全国各省市的快递单源源不断地涌来。“目前我们掌握到的销售额有1500多万,17号当天已发出去400万的货物,今天一天还要发出500多万的货物,可以说这次直播已经大大超过我们电商最旺时的双十一和618活动了。”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博说。

  线上订单不断,线下员工全上生产一线。订单爆满忙坏了两家企业,为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产品发往收货地送到消费者手中,生产车间不仅满负荷生产,企业还调集各方力量,全部投入到生产一线。“调用了重庆和本地的电商仓库,两边仓库同时发货,现在调集了行政后勤的员工全部支援生产一线。”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蓉介绍。而在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所有部门员工都围绕着这次备货发货、生产转运等进行,确保在48小时之内将此次销售的产品全部发出去。

  据了解,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与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都是綦江本地企业,其生产的产品原料都是依托当地的优质农特产品加工而成,通过与农业企业、种养殖基地以及当地农户合作,不仅保证了其产品原料的品质,也能极大地惠及当地农户和相关企业。(记者 谢天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