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中区长走进直播间 强势推介老字号产品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5-19 15:01:15 | 编辑:肖福燕

   

     5月16日-20日,2020重庆·渝中嗨购直播节在解放碑如火如荼的进行,期间共计组织90场直播推介近200个产品,5月18日晚,渝中区人民政府区长左永祥空降抖音达人直播间,为市民推介渝中老字号产品。

    众所周知,渝中区是重庆的母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拥有小洞天、小滨楼、吴抄手等众多老字号品牌;老字号品牌不仅仅是一份产品,更是品质的保障。在直播期间,左区长称自己是“渝中区老字号推销员”,为大家推介了小洞天古法牛肉、小洞天火锅底料、小滨楼怪味胡豆等多款商品;左区长说“渝中区是重庆开始生长的地方,有3000多年的建城历史,在此期间产生了很多全国知名的老字号品牌,餐饮文化也是渝中母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7个品获得‘中华老字号’称号,30多个品牌获得‘重庆老字号’称号,近100个‘渝中区老字号’品牌,欢迎各位网友来渝中体验,也可以在网上参与各种消费活动”。有区长的推介加持,10分钟内销售近5000单,带货能力爆棚。

    在进行直播带货之后,左区长还视察了本次嗨购直播节的达人直播间,对于线上营销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嗨购直播节活动将持续至5月20日,期间来自抖音、1688、秀友、购物狂心选优品好店等直播平台的达人将继续为大家推介渝中区的特色产品,同步进行的还有“嗨·GO——潮拍一夏”短视频大赛,邀请大家在渝中打卡拍摄短视频,参与比赛赢取电脑、手机、渝中区现金消费券等各类奖品,机会多多,快来参与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