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农副产品滞销 党员上门认购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20-05-07 09:48:37 | 编辑:李振兵

  党员选购农产品 记者 刘柳吟 摄

  “我要3盒蜂蜜。”“我要30个鸡蛋,20个鸭蛋。” 4月30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的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横山镇大坪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扶贫帮困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销售农副产品。

  活动现场,村民们将自家带来的鸡蛋、大米等整齐地摆放,青年党员志愿者们纷纷上前选购自己喜爱的产品。

  “购买就是公益,消费就是扶贫,受疫情影响,贫困户的农产品滞销,我们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通过自我认购、宣传农产品等方式,打开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途径,助力脱贫攻坚。”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武说。

  在青年党员志愿者的热情购买下,不一会功夫,村民们带来的农产品就销售一空。不仅农产品在家门口就卖出去了,卖的价格比市场价还高一些,村民们十分开心。横山镇大坪村村民冉才荣高兴地说:“平时大家都背到镇上卖,我年纪大了背起费力,今天他们专门来这里收购,很感谢他们。”

  据统计,此次共销售鸡蛋、鸭蛋共350枚、大米110斤,蜂蜜16盒,土鸡25只,销售总额在7000元左右。(记者 刘柳吟 石汉谋 )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