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中铁十一局集团五公司香漫溪岸项目部三四期如约交房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4-29 14:44:41 | 编辑:肖福燕

    4月27日,由中铁十一局集团五公司香漫溪岸项目部承建的交投· 香漫溪岸三、四期房建按期交房。

    交投· 香漫溪岸是由重庆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联合开发的房建项目,位于璧山区,集高层建筑、洋房、商业、幼儿园,地下车库于一体的综合商圈。配备了游泳池、儿童乐园、健身跑道、运动设施等生活设施,总建筑面积近37万平方米,13栋高层、13栋洋房。这次交房的三期连体商业高层30层两栋,四期洋房7+1层两栋共619套,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

    项目部自2018年1月进场以来,就树立“精品源于品质,安全重于泰山”的管理理念、坚持标准化施工,创建文明工地,利用BIM智能化运用,打造BIM示范工地。在项目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积极主动,敢为人先,充分发扬“铁道兵前无险阻”的拼搏精神、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一边抓防控工作,一边抓复工复产,利用有限资源,倒排工期,分秒必争,确保了这次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赢得了业主们的交口称赞:中国铁建,值得信赖!

    目前,项目五、六、七、八期工程的砌体、楼地面、门窗安装、消防水电安装、外墙装饰等各工序施工正按节点工期计划有序推进。 (赵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