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五一”重庆耍事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29 06:48:12 | 记者:韩毅 陈钧 汤艳娟 彭瑜 王翔 | 编辑:李平

  4月27日,在三峡库区腹心的巫山县滨江路边拍摄的蔷薇花映衬下的秀丽巫峡。近年来,巫山县结合长江沿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三峡水库175米水位线上种植景观林,栽植蔷薇花卉。现正值蔷薇花盛开的时节,城市滨江路成了花的长廊。多姿多彩的蔷薇花与碧绿的江水、对岸的青山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无数市民前往观赏拍照。

  通讯员 王忠虎 摄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内多个景区和区县获悉,针对目前旅游市场新需求,各景区和区县举办多种活动吸引“重庆人游重庆”。

巫山、奉节

从“五一”起,两县旅游企业将联合推出“奇幻壮丽 两峡一峰”三峡精品旅游新线路。该线路以巫峡、瞿塘峡、神女峰为观光核心,串联起上至奉节白帝城、三峡之巅、《归来三峡》演艺,下抵巫山神女天路、小三峡、神女溪等核心景区和产品,以飞机+汽车+高端观光型游船为载体,实现“水、陆、空”立体游三峡,供游客体验三峡别样风情。

南川金佛山

针对市民游客对健康、生态型产品的新需求,该区全新推出了金佛山—良瑜国际养生谷—山王坪—兴茂乐村旅游度假区森林康养二日游等三条康养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派送康养礼包,涵盖景区门票优惠,以及在指定商家用餐、住宿、购买旅游商品享受折扣优惠和现金抵扣等。

丰都鬼城

将举行“鬼城趣味探索”“鬼城奇幻魔术,再续三生情缘”等趣味活动,届时还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江津四面山

将举行“大美渝疆”主题自驾活动首发式,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游客将“重走爱情天梯”、自驾穿越四面山、观看“四面奇缘”灯光秀、体验“土货市集”等。

武隆、彭水、酉阳

武隆区白马山天尺情缘、彭水乌江画廊和阿依河、酉阳桃花源和龚滩古镇等多个适宜康养旅游的景区,在这个“五一”假期,都有新项目、新产品“上架”或门票优惠政策。

两江影视城

两江影视城将推出“乐队现场放歌刷礼物活动”、“童玩主题活动”、“寻找IP人物活动”、“互动场景摄影评选活动”和“剧本出演活动”等五大活动来与游客们进行互动。

合川

4月28日,以“品尝古楼枇杷·畅游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合川区第十四届枇杷节正式拉开帷幕。当天,顺丰、邮政、德邦、京东四家知名物流企业与古楼镇签约合作,加大力度帮助果农销售品质上乘的古楼枇杷。

梁平

以“春归田园·柚见花开”为主题的重庆·梁平第八届柚花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梁平诚邀市民“五一”假期前往赏柚花、逛柚园,体验当地特色柚文化。

巴南

自5月7日起,巴南各镇街将通过书记当导游、镇长当主播、群众当讲解员的形式,全面宣传推介巴南22个镇街的特色文化旅游精品。

(记者 韩毅 陈钧 汤艳娟 彭瑜 王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