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 加力扶持中小微企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29 06:37:09 | 编辑:李平

北碚区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据统计,一季度全区8030户民营企业开具增值税发票,为去年同期的103%;全区新增企业712户,新增个体户1074户。

保市场主体,帮经营者渡过难关,北碚区出台了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的相关政策,推出减免承租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租金等措施。

同时,北碚区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对接,推出“金融超市”复工贷、抗疫贷、信用贷等50余种贷款产品,最高金额可达3000万元,为中小微企业解决企业资金难题。重庆浦洛通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医学检验和诊断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陷入流动资金不足的困局。北碚相关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很快该企业就申请到符合条件的2笔贷款,总金额达1000万元。“大约一周时间就审批下来了,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对公司后期研发成果的转化落地也是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公司总裁刘勇说。

北碚区融媒体中心 齐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