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提升工程全面复工
来源:丰都报
时间: 2020-04-24 22:17:50 | 编辑:李振兵

重庆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自2016年评为“重庆市级旅游度假区”以来,不断完善度假区基础配套设施,度假项目、接待设施和接待能力不断提高。2019年丰都县委县政府又定下了“举全县之力,全力打造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新目标”。近日,作为丰都县重点建设项目的南天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升工程共38个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

南天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升工程,包括新建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智慧旅游系统、体育公园、美食一条街、高品质南天湖国际大酒店和湖畔度假酒店、儿童乐园、游乐园、轨道滑车、康养中心、度假区医院、大型超市、文化展示厅等项目。并对国际滑雪场、冰雪乐园、南天湖湖滨公园、天堂谷森林公园、旅游厕所、停车场、沿线道路、步游道、会议设施、露营基地、厢坝度假小镇、名湖度假酒店、标识系统、绿化改造、森林木屋、软件管理等进行全面提升打造,总投资达 6 亿元。目前绝大部分新建和提升改造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准备接受国家文化旅游部的检查。

提升改造后的南天湖旅游度假区将会成为草更绿、树更茂、花更艳、水更清、天更蓝、度假项目更丰富、管理服务更优质、国内一流的旅游度假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