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彭水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24 07:22:18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通讯员 杨元忠)4月23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除渝湘高铁彭水段建设项目外,另外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2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以“2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方式举行。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新城消防站与训练基地、长滩火车站迁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项目、森林希望小学扩建工程、新希望集团彭水种猪养殖项目、彭水2400头标准化示范种猪场项目、巨盾公司扩能技改工程、摩围山旅游度假区康养基地(一期)、大理石精深加工项目、山桐子种植加工项目、20个干线公路路面改造项目、彭水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新城39号路主路、彭水五倍子蜂蜜品牌建设项目、渝湘高铁彭水段等,涵盖交通、教育、旅游等基础设施和工业、农业等产业发展领域。

该县发展改革委负责人称,这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占彭水119个新开工项目的12.6%,将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