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促消费 惠市民 增活力 “五一麻辣派对”周末开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24 07:19:51 | 编辑:李振兵

“五一”假期将至,沉寂的消费市场正伴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逐渐复苏,日趋强烈的消费意愿,让“五一”假期成为拉动消费的绝佳时机。各地各级政府纷纷在这一时间节点出台优惠政策刺激消费,各大实体卖场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加大优惠力度,促销到“底”。

为进一步加速家电消费市场回暖,本周末,重百电器将提前启动“五一麻辣派对”,多业态合作的优势成为获取私域流量的加分项,持续刺激市场释放疫后补偿性消费潜力。

重百新世纪金卡会员

购苹果11(128G)仅4959元

本周末4月25日的“麻辣会员趴”将正式拉开“五一麻辣派对”帷幕。活动将向重百新世纪的会员独家开放金卡、银卡、铜卡、普卡专属折扣,低至6.5折。而且,只要关注重庆重百商社电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申领到大队长火锅的无门槛抵扣券。本周末到重百商社新世纪电器卖场扫码报名,也可以申领重百电器赠送的大队长和耙二哥腰片王火锅消费券。

重百电器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可翻看下自己在重百新世纪的会员状态,因为4.25-4.27期间到重百电器消费,上百款商品针对金卡会员执行6.5折,银卡会员执行7折,铜卡会员执行7.5折,普卡会员执行8折。其中苹果11(128G)金卡会员的到手价为4959元;华为P30ProVOG-AL10(8+128G)金卡会员到手价为3099元;美的破壁机BL1041A原价999元,6.5折后649元,即便是普卡会员,商品优惠后的价格也比网上便宜。

如果你现在还不是重百电器的会员,赶紧登录重庆重百商社电器公众号进行注册,那么你不仅有专属的会员特价外,还会叠加每满3000元送200元提货卡,满额再送好礼的丰厚福利。同时,重百电器还携手美的、格力、海尔、松下等大牌电器打造品牌狂欢盛宴,市场零售价优惠幅度达10-50%。

无门槛电器消费券

市民可继续申领

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渐恢复正轨。作为一家与民生和消费息息相关的责任企业,重庆百货踊跃响应部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整合电器、超市、百货、汽贸、家装、餐饮、摄影、亲子早教、医疗等众多跨行业商家平台,继续向市民发放总额超千万的消费券,据悉,该消费券将持续派发到“五一”节。

另外,重庆百货电器事业部倾力打造的社交电商平台——重百创客,为品牌方以更低的成本精准触达用户提供了平台。4000多个知名品牌,8万多种商品,有100多万名会员和上千个线下门店网点作为销售通路支撑。从生鲜到家居日用,重百创客充分发挥全场景零售布局优势,有效搅动了社交电商市场。成为重百创客合伙人,自买省钱,分享赚钱,借助全民营销的热潮,重百创客还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身边的重百创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品质需求,持续深化流量变现,引领社交电商未来。

“买东西最重要的是质量和售后。我们在重百买了几十年的东西,放心!”“消费券没得门槛,普通消费都可以参加,重百很有诚意!”“疫情还没完全解除,重百的活动搞得丰富,让我们过节找到了一项‘耍事’。”“实体店看货,网上下单,送货上门,特别方便!”……面对重百推出的系列活动,消费者给予了热烈的响应和积极的评价。

应广大消费者要求,重百延长、增加了电器消费券派发的时间和数量。领取重百消费券,可随时关注公众号“重庆重百商社电器”。

谢恒 图片由重百电器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