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强调: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18 07:05:19 | 记者:周松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吴存荣在城口县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4月16日、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前往城口县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吴存荣先后到城口县鸡鸣乡连翘种植基地、茶园、香菇菌袋加工车间、村便民服务中心、山地鸡养殖基地、鸡鸣茶业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走访了脱贫监测户、未脱贫户,并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座谈会。

吴存荣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压实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坚决防止松劲懈怠,确保所有扶贫对象如期脱贫。要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对口帮扶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建立完善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和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逐步致富,坚决防止返贫致贫。要高质量做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要扎实开展党建促脱贫攻坚行动,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全面提振贫困群众精神面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