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委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18 07:02:13 | 记者:戴娟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市委办公厅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4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一周年之际,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全会,深入总结一年来全市上下狠抓落实工作情况,认真贯彻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市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赋强调,市委办公厅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按照市委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任务分工、调查研究、督查督办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