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 商人节线上交易额超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8 09:37:05 | 编辑:肖福燕

为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数量众多的中小五金企业应对困境,大足区商务委依托阿里巴巴旗下1688平台和大足云智慧市场,日前在大足区电商产业园成功举办了大足区第三届“3·28”商人节暨力助大足五金产业复苏活动。

此次活动中,1688平台付费会员、大足区内批发市场商家以及普通工厂均以零成本免开店,参与直播。大足区商务委通过区电商产业园和区网商协会免费为参与商家提供线上直播和营销技巧培训、商家产品装修、企业主题海报和宣传视频制作、各大平台推广引流等服务,帮助商家打通线下到线上的转化,拓宽线上销售渠道。

出售的商品包括刀具、塑料制品、农具、日用品、石雕、农产品6类产品150个单品,其中菜刀、塑料桶、塑料筛子、二锤、多齿耙、大铁锅、农用锄头、磨刀石、步步紧、技剪10类商品备受市场欢迎。

当天,参与线上活动企业152家,其中五金企业140家、农业企业8家。149家企业视频点击率达9.6%,30家线上直播企业直播粉丝48358位。活动线上流量高达523590人次,成交买家人数50264人。线上交易额1.745亿元,同比增长55%,在全国79个市场中排名第12位。

本届商人节中,大足五金企业收获成交额500万元以上的订单1笔,200万-500万元16笔,100万-200万元18笔。日成交额5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2家、200万-500万元的企业4家、100万-200万元的企业16家。

线上交易成果喜人,对大足本地企业触动极大。许多企业负责人对电商有了新的认知,纷纷增大投入,学习网销运营知识,为大足五金强力复苏、扩大国内市场份额打开了新的空间。 通讯员 谭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