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 50万元奖金激励工人把工期抢回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8 09:32:22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汤艳娟)疫情耽误的40天建设工期怎么办——50万元奖金激励工人加油干。4月7日,郭家沱长江大桥施工现场举行誓师大会:建设方以鼓励一线工人参加劳动竞赛为抓手,号召大家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郭家沱长江大桥连接南岸区和江北区(两江新区),是六纵线跨越长江的节点工程,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度的共轨两用悬索桥。该工程南起峡口立交,跨越长江后北至郭家沱周家村、花红湾立交,全长约6.2公里,含主桥、引桥、花红湾3座立交等工程。郭家沱大桥为公轨共建桥,全长1403.8米,主桥采用跨径870米的单孔悬吊双塔三跨连续钢桁梁悬索桥,北塔塔高161.9米,南塔塔高172.9米。

此次誓师大会上,该工程项目拿出50万元奖励资金,开展“携手共战‘疫’,向疫情要工期”的劳动竞赛活动,鼓励一线工人把耽误时间抢回来、把施工进度赶回来、把企业形象树起来。竞赛时间为4月6日至6月30日,考核各项目分部的完成产值目标及关键形象进度节点目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文明施工等内容。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项目进度耽误了40天的工期。目前,我们正全面加强生产建设效率,已有600多名一线工人复岗。”该工程项目总包部生产经理阎聪介绍,连日来,建设方正组织工人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以劳动竞赛、“两班倒”等方式,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预期目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