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发放2000万元消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8 09:31:03 | 记者:颜安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渝北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将以40万张“满100元减50元”券的形式,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发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4月7日,渝北区发布了从即日起到5月31日的7条消费促进措施。其中,2000万元消费券全民送活动,尤为引人注目。

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介绍,2000万元消费券将以40万张“满100元减50元”券的形式,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发放。第一期1000万元的消费券在4月10日上午11点发放,使用有效期截至4月29日24时;第二期在4月30日上午11点发放,使用有效期截至5月31日24时。届时,移动设备在渝北区的支付宝App用户(不含两江新区直管区),可通过支付宝搜索“重庆渝北”或扫描支付宝二维码进入主会场,领取消费券,每人每次限领1张。

此次参与“渝北消费促进季”活动的商户包括渝北区内的重点商圈、大型商业综合体、特色街区、重点商贸文旅企业内的门店(大型超市不参与此次活动)。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还将同期推出折扣优惠活动,均可与政府消费券叠加使用,助力该区提振消费。

除发放消费券外,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渝北还将推出汽车销售补贴、旅游消费季、消费扶贫“三进行动”提振农村消费等多项措施,全力提振消费。

汽车销售方面,在此期间的购车者将获得最高2000元的现金补贴,购买地产车(指在渝北区生产的汽车)的消费者,将获得2000元/台现金补贴,与前述补贴不叠加。同时,鼓励汽车销售企业出台送保养、送维修、打折让利等方式,拉动消费。

此外,立足渝北旅游资源,该区还将开展“重庆周边游,渝北好春光”主题宣传,推广一批一日游、两日游特色都市和乡村旅游项目,拉动消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