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巫山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与开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8 09:30:17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巫山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与开工

涉及交通、旅游、工业等领域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 通讯员 向君铃)近日,巫山县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其中,7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117.48亿元;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1亿元。

这次集中签约、开工涉及交通、旅游、工业等多个领域。其中,签约项目分别为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溪至大昌段项目、恒川建筑骨料深加工项目、商务酒店及商业配套项目、三峡国际游艇度假区项目、江昱建筑骨料深加工项目、海成东方府商旅融合项目等。此外,两巫高速大昌至巫溪段项目、郑万铁路巫山站广场及配套设施项目、江东库岸综合整治二期环湖路、巫山县中医院摩天岭医院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也现场开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