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巴南“云签约”22个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6 06:43:02 | 记者:王翔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巴南“云签约”22个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大健康产业成投资热点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翔)近日,巴南区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45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60亿元,其中,大健康产业成投资热点。

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投资的西南总部运营基地是重庆国际生物城引进的代表性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主要开展IVD检测试剂、活菌类食品、肠道菌群移植自动化设备和胶囊开发及生产,建设医学检验实验室、微生态生物大数据库。

京东集团与巴南深化第二轮全面合作,合作内容涉及零售、物流、数科三大产业版块,投资金额达10亿元。

中通也乘势在巴南投资建设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投资7亿元,主要开展智能科技研发、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开发和运营,建立完整高效的运输和仓配渠道。

巴南经济园区的惠科金渝、美利信等智能制造企业纷纷追加投资,扩大生产规模。其中,美利信增加投资10亿元,建设5G基站和车载结构制造基地。惠科金渝增加3.12亿元投资,进行设备技术改造升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