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万州北滨路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2 08:14:51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万州北滨路项目有序推进

力争在6月初长江水位回落前抢回进度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4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中交四航局三公司获悉,其承建的万州北滨路项目有序推进,努力在今年6月初长江水位回落前抢回落下的进度。

万州北滨路项目也称万州区万一中至驸马片区库岸及消落区综合整治工程,总长约8.91公里,主要包括库岸及消落区整治工程、滑坡治理工程、北滨大道延伸段及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等建设内容。该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万州区江北片区,起点为万一中下游长江二桥桥下,终点为穿古洞左岸。其关键性工程双溪铺、恒太河、穿古洞三座大桥的建设均涉水。

据介绍,复工后,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抢抓时机,采取多种措施加快完成大桥桩基施工。施工现场300余名工人各司其责,全力奋战,项目关键性工程双溪铺、恒太河、穿古洞三座大桥建设有序推进,桩基施工进入了攻坚时刻。

“长江水位一年一回落,我们必须要赶在6月初前完成桩基下部作业,为水位回落后实施桥墩承台、墩身作业打牢基础。”中交四航局三公司项目部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

三峡平湖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实施,将打通长江二桥至长江四桥北岸的交通网络,大幅度完善沿线城市基础设施,提升万州区整体城市品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