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大内高速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4-01 08:38:08 | 记者:杨永芹 通讯员 陈波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 通讯员 陈波)3月3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中铁十七局获悉,大内高速重庆段项目部各项施工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10月,大内高速重庆段与潼荣高速连接的枢纽互通—铁桥枢纽互通工程将完工,全线有望2021年底建成通车。

为把时间抢回来,项目部增加了4台龙门吊进入梁场和钢筋厂施工,全场300多人奋战在施工现场。

为确保项目复工后顺利推进,中铁十七局大内高速公路项目部及时检查各工点复工情况,详细了解每个工点的人力设备配置情况,及时解决现场施工问题。

为如期完成2020年全年施工目标,项目部梳理出了两条关键线路,针对每条关键线路关键节点制定了完成时间;制定每月施工计划,每周考核,每月考核,制定奖罚措施,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

据了解,由中铁十七局承建的大内高速重庆段,全长约31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始于大足区三驱镇,接渝蓉高速,向西与在建潼荣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后,经季家、铜鼓,止于川渝交界处荣昌吴家镇南侧,对接内江至南溪高速公路。

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称,大内高速重庆段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明年底建成通车后,将改变渝西地区无东西方向快速干道的局面,大足区至内江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重庆主城到内江市仅需2小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