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9个区级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抓紧施工
来源:綦江网
时间: 2020-04-01 08:53:17 | 编辑:肖福燕

  眼下正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既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推进复工复产。近日,记者从綦江区交通局了解到,该区在建的9个区级重点交通项目已全部恢复施工建设,目前各个项目正抓紧时间抢工期,补损失,全力保障各个项目如期完工。

微信图片_20200331140343

  记者在S104线三角至隆盛段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加紧施工。据了解,S104线三角至隆盛段改造工程起点位于S104线K65+350处,经桐桠村、石梁、长春村、长亭子等地,止于S104线K77+250隆盛镇场口,道路采用二级公路标准改造修建,道路宽10.5米,为双向两车道。“这个项目的总投资是9000余万元,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对道路的路肩以及边沟进行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比原计划开工时间时间晚了近一个月,为了弥补损失,复工以后,各方积极组织,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我们积极与各个部门协调沟通,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服务,推动续建项目全面复工,保障新建项目按时开工。”綦江区交通局建养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根据工期计划,该项目的改造路段预计在6月底全面完工,新建的三角绕场镇路段预计在2021年初完成施工。“我们在复工后,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增加班组和采取新技术新工艺的方式,全力保障项目如期竣工。”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