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区启动春季促销月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3-29 08:04:42 | 记者:龙丹梅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购物住宿餐饮等都能领“红包”

璧山区启动春季促销月活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龙丹梅)重庆日报记者3月27日从璧山区了解到,该区将于3月28日启动“来了就是璧山人,璧山春季促销月”活动。璧山区政府将为本次活动投入财政补贴8000余万元,市民购物均可享受购物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买车送保险、消费领补助等。3月28日至4月28日,凡在璧山区汽车销售门店购买新车的市民,除获得商家3000元购车“大礼包”外,还将享受价值950元的政府“交强险”专项补贴和价值200元的10万乘坐险补贴。

从3月28日到5月28日,市民在璧山参与活动的商家店内消费,通过手机微信支付达到一定金额后,均可享受政府派送的消费券红包返现。其中,美容美发美妆、电影院、书店满49元;餐饮、服装服饰、小商品店满99元;住宿、电子品、超市满199元;其他行业满299元的,便可获得消费券红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