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建设三个重点文旅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3-23 07:46:27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近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委获悉,重庆今年将开工建设中欧国际艺术创意城、三千年重庆文旅城、国际温泉谷康养示范基地三个重点文旅项目,以有效提升重庆文旅品质,释放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三千年重庆文旅城意向选址北碚金刚碑附近,以重庆独有的巴文化、美食文化、开埠文化、陪都文化、三峡文化等为主线,以体验重庆三千年历史文化为核心,拟打造远古巴渝风情街、东周巴国忠义阁、三国益州托孤堂、盛唐综艺馆、清朝西南八会馆、三峡风情街、巴渝民宿街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文化会客厅和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

中欧国际艺术创意城意向选址北碚蔡家,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500亩,拟分二期建设,设置四大功能板块,规划建设文旅创意企业总部、文旅创意产品交易中心等。

国际温泉谷康养示范基地之缙云大众温泉项目,原为集游泳健身、儿童水上乐园、温泉养生于一体的四季全民休闲健身场所,拟按国际最高标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将其改造升级为国内顶级的国际温泉谷康养示范基地,以示范带动全市温泉产业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