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穆红玉强调:把“说”和“改”贯通起来 一体推进“三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3-21 06:59:01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穆红玉在“以案四改”试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把“说”和“改”贯通起来 一体推进“三不”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3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简称“以案四改”)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红玉指出,开展“以案四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具体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要求,把“说”和“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穆红玉要求,要用改革的思维整体谋划部署和推进“以案四改”。试点中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在贯通协同上再强化,按照四方面要求全面改、深入改,探索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贯通协同机制;在具体举措上再优化,对标对表中央部署,结合职责定位,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在调研总结上再提升,把试点中的有益探索固化下来,为全市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以试点工作实绩交上圆满答卷。

会上,南岸区、市医保局、重庆粮食集团等7个区县、部门和单位作了发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