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合川165家商铺老板包机飞义乌“补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3-19 07:32:39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钧 通讯员 李丽华)“通过3天的市场采购,我们签约订单600余单,采购总额超过500万元,我们将尽快把这些商品推向市场,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3月18日,包下航班飞赴浙江义乌采购小商品的165名合川商铺老板满载而归。据悉,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内首架包机赴义乌的采购团。

此次合川“包机补货”团通过3天的市场采购,签约订单600余单,采购品目涉及业态小商品、家具、服装、建材、副食等,采购总额达500万。同时达成后续合作意向商户60余户,预计交易额上千万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